從星期天晚上開始胃悶痛到週三白天的肚子超痛,
天啊!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直想一直想...

週三晚上接到高雄中心一位男職員打電話來告知,
自由風之船的晚會改地點和改時間,
但是當時真的很沒力,
最後他發現我的狀況,
這位真的是一位真正的山達基人,
二話不說,告訴我一些方法。

嗯,嗯~
我照做了,
有點效,但是還是會不斷的悶刺痛,
而且部位一直往下,
那種很像吃壞東西要拉肚子,
但是我又拉不出來,
實在有夠難過。

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CD
接著是週四,
這天是我到屏東中心讀書的日子,
但是依我目前這個狀況,
還是不行去上課,
因為我會分不清是:誤字現像,還是真的肚子痛。
所以打了個電話去屏東中心請假,
當然請假要告知原因,
接到電話的淑秋(職員)二話不說,
一樣幫我找資料(還回Call電話給我),
就在『倫敦傳播與幫助大會』裡頭的P.211-212,
有一個自己可以幫助自己的援助法,
嗯!看完馬上做,
很有真實性,因為剛做完客觀性聽析,
知道如何明確的與自己的身體溝通。
天啊!真的很有效,
我可以一直排氣了 XD,
這次狀況終於真切知道排氣對身體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hahaha~~~
所以今天就覺得身體恢復得差不多,
決定要帶我們家小朋友好好外出去逛逛,
(就算下雨也不是問題)
補一下我們這幾天沒出門的遺憾 XD

當然援助法要一直持續做,
因為有效的技術,還是最有效。
就是要做到完全好。
不過,這兩通電話讓我覺得:
待在山達基裡頭真好,
我也要多讀書學習,
增加技術能力去幫助他人,
因為我是山達基人。

感謝他們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