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小週末在高雄學院中心渡過,
因為我決定一定要把客觀性聽析課程裡頭的其中一個演練完成,
在這之前這項演練讓我覺得困難重重,
一是沒有人可以當我的教練將它一次完成,
再來是我不斷的有困惑,無法做好這個演練,
所以週五要回家前被開了一張粉紅單,
天啊~我又要再重讀一次,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有問題,
那時要完成的決心戰勝『逃離』的想法,
我告訴我自己:
「不行,我不想再拖下去,要完成它。」

所以在輔導員開立粉紅單時,
我也上前告訴她我的困難:
「我在演練之前,我有重讀過,但是就是找不出什麼不了解的。可以查核我嗎?」
輔導員當然就幫我查核了,
第一個字就掛掉啦!
哈!這是我完全不會去在意的小字,真的。
接著輔導員再加一筆,
請教練幫我做第七種清字法(M7)。
我當時聽到是覺得很心安的,
很謝謝輔導員和教練。
(這天我已經和教練約定好,請他幫助我。)

接著就是週末(星期六)下午進教室,
等到教練來之後,就開始我們的M7。
天啊!我超愛M7的,
它真的把我完全不會在意的小字都抓到了,
越讀就越開心,
當然遇到不了解的字,
馬上就有困惑的哈欠出現,
還有悶悶不樂的表情,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在清字中輔導員來關心了一下,
說我:「怎麼沒有很明亮的樣子呢?」
我回答:「因為我誤字中啊!難道要假裝明亮嗎?」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好笑,因為發現到輔導員們真的很擔心學員的狀況。)
在這階段中,我也使用不少示模,
越做越要感謝屏東中心的輔導員,
鼓勵我多做示模,可以去增加對文章內容的真實性,
真的很有效,有效到不可思議,
會讓我愛上我正在讀的文章,
原來我會有『逃離』的想法就是因為誤字,
而且真的這次被那些『小小字』打敗,
幾乎就是怎麼我會不知道它的定義呢?
但,我就是不知道。

感謝輔導員和教練給我的幫助,
我真的在週六就將它完成。
真的說不來的開心,
因為我這個演練真的做超久的。
ccccc......

最終還要感謝所有技術來源者:L‧羅恩 賀伯特 先生
(拍拍手 q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