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照例出門,
但是爸比不知道要帶我們去哪兒,
突然想到說:『去客家文化園區,吹泡泡好了。』
媽咪我回:『天啊!那個是我們平常去的,而且現在去會不會太熱呀!(近中午)』
『那要不然去竹田驛站好了,至少不用晒大太陽,有涼亭』
 
所以我們的結論就是去竹田驛站,
玩我們的吹泡泡和吹吹風遊戲。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當然還有看到火車囉~
玩火車BYE-BYE遊戲。

第二站就是泰美親子紀念館,
媽咪我辨了一張泰美卡,
可以借3本書,期限是兩週。
第一次借書還不知道可以借些什麼,
所以就先借兩張CD和一本書回家。
至於我們的中餐呢?!
回家吃泡麵 :P

午睡到自然醒之後,
一樣要找事做呀!
這回換以爸比的意見為主:
南州糖廠,
就是我們的第三站。
那裡有大草地,
大遊戲區,
大遍樹蔭,
和賣很多冰的商店,
而且也可以看到火車。
這回我們買的是冰淇淋,
牛奶和芋頭口味,
爸比還在他的芋頭口味冰淇淋外加紅豆,
紅豆超好吃的,對我們的口味來說不會太甜,
下回媽咪我的牛奶冰淇淋也要加5元紅豆。
對了,我們還看到有人在放風箏,
這是Elaine第一次看到風箏。
一直指著風箏呢!
我們還發現體育場的右側有噴水區,
共小朋友夏天玩水,
Elaine一看到就說要玩,
結果一度被其他的小朋友噴水,
嚇得臉都僵掉,跑去找爸比。
可惜媽咪我沒有拍到 :P
 
結束糖廠之旅就是解決晚餐的時間啦~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什麼,
媽咪我想到南州不是離東港很近嗎?
那吃肯德基可以吧~有Coupon,
所以東港肯德基是我們的第四站。

那第五站是什麼呢?
因為爸比不想吃炸雞塊,
我們又經過潮州麥當勞買勁辣雞腿堡餐,
這就是我們的第五站啦~

感覺今天好像去了不少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