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無法進教室上課
所以今天晚上媽咪我必須去補課,
一進教室,
我決定把之前的不確定字和輔導員再討論一下,
清楚個字之後,
輔導員要求再重讀那段之後的那則文章。
為了要真正的了解那則"摘要"裡頭寫的是什麼,
所以就重讀了~
只是沒想到,

天啊!我讀完了。
怎麼感覺就是給它很空白,
示模也做了不少,
也再往前找誤字,
但還是很空白。
嗚~有點灰心,
心想:今天不會又沒有什麼進度了吧?

最後,輔導員也幫忙查核,
哈哈哈~第一個字被就查到,
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後,我自己決定重讀"摘要",
"摘要"之後的也要重讀,
因為我不想要再有空白的感覺,
那種才是感覺"整個再浪費時間"。

今天的收穫是,
不確定的字一定要快快問輔導員,
有疑似的字也一定要問輔導員,
再來是再重讀之後有更清楚,
也更清醒~這是很大的進步,
這些資料都會變成我的,
就是這樣子~

所以後天上課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