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咪白天聽析(今天是當聽析員),
所有的體力全都在白天用光啦~
晚上有點無法對Elaine做好的溝通,
她有點"歡歡"的狀況下,
邊喝奶邊小做一下定位法(注1),
對小朋友做定位法之後,
就很好對他們溝通和控制,
所以媽咪我超愛做這個的。



但是今晚的定位法有點不一樣,
媽咪我一開始被嚇一跳,
是不是我聽錯了,
結果不是,
我真的聽到Elaine跟著我在示意,
超爆笑的。~~~///(^v^)\\\~~~

媽咪:看那台電風扇,
她看了之後,
媽咪我應該要給她一個示意的,
結果被她搶先說:謝謝。
哈哈哈~

這是Elaine習慣做定位法後的第一個超級可愛的回應,
複製的不錯唷~ Elaine寶貝

[注1] 定位法是藉由引導一個人的注意力離開身體的疼痛部位或他的問題處,並將這個注意力往外引導到環境中。(源自疾病與受傷之援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