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屏東,還不知道哪裡有便宜又好的美髮店。
昨天也和Penny在討論何時要去剪髮,
請她記得找我一起去。

結果今早就接到電話來問說,
今天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去做沙龍?
喬了一下,就是下午一起吃完飯之後。

下午快一點到屏東市,
中午的吃飯地點,
就選在"日光森林",
這是Penny推薦的。
當然也就決定去吃這一家。
它是一間很有綠意的店,
他們有很多花花草草的佈置。


這道是Penny的餐點,
看起來很"青草"(台語)~
有生菜水果沙拉,
還有兩個小麵包,
一碗粥,
少許的薯條。
忘記價格了 >.<
接著是Kirby爸比點的,
牛肉漢堡套餐,
有缺到一角的生菜沙拉,
因為被吃掉了。
這樣子的價格是139元。

再接著就是Bonnie媽咪我的,
剛看到真的嚇一跳,
這真的是我的餐點嗎?
Penny還說:是的。
它真的是超豐盛,
只要109元
(不含隔壁那杯紅茶拿鐵)
隔壁桌的女生也一直看,
重點是,都好好吃唷~
而且吃得很飽。

我還一直問:他們有沒有在做外帶的,
空閒的時候可以外帶一份去野餐呢~
便宜又好吃,也難怪店裡的位子都坐滿滿的。

這是一間我們還會再去的店
^__________________^

交通資訊:
屏東市林森路20-7號
網址:http://www.sunbeamforest.com.tw/

祭完五臟廟,
就去剪頭髮,
Elaine也跟著我們去,
只有爸比待在Penny家睡覺休息。
媽咪我很開心把厚重的頭髮弄輕啦~
冬天要用離子梳夾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Penny阿母也做了她要的護髮,
把她的頭髮做得柔柔亮亮的。

接著我們去了好市多做重點採買,
也去對面的家樂福看一下有沒有我們要的CHEESE和牛腱,
結果都沒有,
不過,有買到我們要澆花的水壺 >.<
也在好市多買到一款沒吃過的品牌CHEESE,
Penny在回程時,分享給我們一塊來吃吃,
它比我們原本要買的還要來得香濃和便宜,
感謝Penny ^^

今天的收穫都很不錯~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