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前些日子就已經計畫要來這兩個地方,
夢時代 和 好市多

媽咪我在App Store買了一個Awesome Note軟體,
特價1.99USD入手,
它是一個很不錯的備忘記事,
可以分類,還有像信紙一樣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花色。
很棒~
可以充實我的iPhone,發揮它最大功能性。
I Love iPhone.
 
 
 
第一站,夢時代
因為先去好市多要買鮮奶,
這樣子就不能多逛逛百貨公司啦~
 
那麼去夢時代的第一站呢~
去大創買Penny阿母要的涼被衣架,
媽咪我覺得,我挑到最棒的一款,好用又不占空間,
自己也順便買一個,覺得很好用,下次還要再去買兩個。
其實去大創逛,每次都會頭暈,
因為實在是太多東西啦~
看沒多少就暈暈的,
還好Penny有直接告訴我在哪個方位可以找到它。
不然,我應該會找得很辛苦,
還不小心看到止滑的白色浴室椅,
只要39元,當然就搬一個回家,
要給Elaine洗澡時坐坐,
冬天到了坐地板太涼啦~
 
接著是一定要去的玩具反斗城,

這裡是Elaine要玩透透的地方,
今天的遊戲是坐完所有的ㄅㄨ‧ㄅㄨ‧車後,
推小小娃娃車,
Elaine可以說是推著車子繞整場的,
而且還邊注意不要撞到別人,
還可以停下來看她要看的東西,
媽咪我是在後面跟隨,
只是不要讓她推出場外,
也就是商店以外的地方。
和大人逛街推車的方式完全一樣 >.<
 
最後是告訴她推回原來的地方,
下次再來那裡找推車推推。
 
接著就去買3桶爆米花、麵包和吸管水壺,
然後去好市多採買啦~
 
總之,今天是很有目標的血拼日。
因為清單上頭應該買的都買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