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約好今天要來吃飯聚聚,
不過,大家白天都還有事,
所以說好時間再一起匯合。
匯合的時間地點就是:
六點在大立伊勢丹的勝博殿門口。

大立伊勢丹,
我們很久很久都沒有去過,
應該有十年以上,
每次都是只有經過,
聽說都是銷售精品。
那麼久沒去了,
去瞧瞧和吃飯也很不錯 ^^

午睡就睡到自然醒,
再來去它附近的中央公園散步,
接著就是吃飯餐廳匯合。
中央公園,這次我第二次來,
它有很便利的交通(高捷),
和附近的(新堀江商圈),
很適合來約會的地方。
白天親子遊憩區還不少,
而且今天還看到有幾個人帶了很特別的動物來晃晃,
感覺好像是寵物店的員工來公園工作。

Elaine今天還不太能克服踏草皮的障礙,
在要踏草皮的第一次,
因為看到狗狗忘記自己踏進草皮了。
結果發現時,大叫。
之後再也不想要踏進草皮,
甚至是會想辨法繞過草皮。
真不知道為什麼 =.=
不過,她很棒的是,
還是能開心的走路,
自己解決她的問題,
請爸媽幫忙,或是繞過。

在約好的時間快到時,
再慢慢的走向大立伊勢丹。
在這一路上,
媽咪我發生一個問題,
唉~
穿的鞋子鞋底開口笑了,
鞋子真的要常穿,
太久沒有穿,
就問題一堆。
這是第二雙啦~
還好這次我有方法,
就把整個鞋底撥掉,
丟在百貨公司門口的垃圾桶,
穿沒有鞋底逛街 >.<

大立伊勢丹,
感覺真的很精品,
整個就是閃閃亮亮的,
餐廳地板也超亮。

勝博殿是我們第二次吃,
第一次是在漢神巨蛋,
我覺得這次的比較好吃,
上次點到的感覺肉有點老,
沒有之前在一風堂吃的鮮嫩。
我想可能是比較薄吧!

吃完飯,
大家就走路去高雄麗嬰房的暢貨中心,
採買小朋友的衣服,
在麗嬰房,
三個小朋友可以一起玩得很瘋,
大人呢~就專心挑衣服,
各自做各自的。

買完衣服之後,
就再慢慢走回來,
小小朋友一個一個都累了,
Elaine在車上不久就陣亡睡著了。
今天有給她玩得很進興就是啦~

其他的相片,歡迎到Picasa網路相簿(或者是點這個連結)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