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Irene的留言,
讓我又想做點改變,
而且又一起討論到目前Blogger的新功能,
更是手癢,
所以就動手去改。


Google的日曆也是從Kirby爸比那邊得知,
感謝Irene告訴我,它還有可以協助Blogger的功能,
我順利把它做好了。

但是這個改變,而且還在進行中....
因為另一個功能就是文章可以在首頁做簡短介紹,
再點入[閱讀更多>>]就行,
不像以前那麼"樂樂等"(台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左側的介紹會變到最底下去,
這是我一直在研究的,
實在是非常奇怪,
害我現在先使用Google提供的範本來做Template。

到現在我想到的就是先再寫幾篇新文章出來,
試試看是不是舊文章的問題。
(說實在,改到有點鬱悶)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