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週好友提出去台南遊玩的計畫,
在今天被實行啦~
前些天,淑茹提供推薦網站裡頭的美食,
即將在今天被我們進攻,品味~

第一站:魚羊鮮豆的咖啡
因為Kirby先生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就外帶冰拿鐵,
這裡有賣"低咖啡因的",
但是我忘記拍照啦~
PS.口味對我們來說是一定要加糖的。

第二站:阿龍 香腸熟肉


豬內臟類和一些水煮蔬菜,(很新鮮),這樣子兩盤要280元。


好吃的地方,還有這個會辣的"黃芥茉"醬油膏,
我們還去再加了一次黃芥茉,它真的超好吃的。


第三站:安平古堡周遊,從好停車的地方出發,


感覺很不錯的街燈。


經過安平樹屋,研究了一下門票,結果大部份人決定不進去了。


所以,女大人們就在外頭拍照,再陪小朋友去玩溜滑梯,男大人們就坐著聊機車改裝。


到古堡蚵仔煎之前先買"涼的",


這是他們賣的冬瓜檸檬,很搭的口感,好喝~


再來第四站:古堡蚵仔煎


蚵仔很肥美,醬料也是超讚滴~


再接下來就是逛一下老街,經過[天從伯魚丸專賣店],
因為剛剛才吃了蚵仔煎,完全不餓,也不想喝熱湯,
所以決定下次再來光臨。


還有去一家藝品店吹冷氣,淑茹、Penny和阿樂都有戰利品。
逛到這個時候,大家都肚子餓了。就準備再去進攻美食。

第五站:先到有名的逛街天堂中正路上買雙全紅茶,
我們一共買了5大瓶(750cc)外帶,
本來想說當飯後飲料的,結果忘記喝啦~
這是回家補拍照的,也是在這個時候品嚐它的味道,
對我們來說偏甜,但是茶葉在口裡的香氣很不錯,
下次若要再去買,想試試微糖的就好啦~


第六站:城邊鱔魚意麵
大家討論了一下,就來到這間鱔魚意麵吃,
我們的晚餐第一攤,
真的肚子餓了,我完全忘記要拍食物的照片,
回家整理照片才知道我沒有拍到 >.<"
不過,我還是可以說一下它的口感:
鱔魚很肥美,柯比爸比和我都說比六合夜市的好吃。
John的乾炒鱔魚也是很不錯,不過Penny覺得麵的口味實在是太甜啦~


第七站:吃鱔魚意麵時,自懋說到的米糕[柏青米糕]


不是筒仔米糕那種的,糯米的口感很不錯。


接著是超好喝的四神湯,不會很鹹很甜的,小腸也很新鮮。


第八站:我們想吃冰啦!田山杏仁豆腐冰


我們點的是杏仁牛奶冰,就是杏仁+鍊乳+刨冰。


這站是我們的最後一站,因為要準備回家時都已經快十點囉~
下次我們很想去看看傳說中全台第一的"花園夜市",
再來好好計劃一下 ^^

這次台南行,當然還有很多照片,大家可以去我們的相簿瞧瞧唷~

PS.這個網誌是我目前寫最久的一則,可以體會到網友寫的美食遊記,真的是非常用心。謝謝他們的分享,我們才可以享受到這些美味。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