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密訣是Kirby爸比今天傳給我的,最近家裡的社區網路實在是慢得可以,去異動這個設定後,感覺好像變快了。

 為了上載照片和編輯Blog,我需要那個20%

 
為了確保區域網路中的工作能順利被執行,windows XP會保留一些頻寬給伺服器,不過對一般家庭使用者來說,並不會有這方面的考量,因此我們可以把這段保留的頻寬 釋放出來,你會發現上網速度立刻暴增20%唷!

方法:

1-按一下[開始]功能表→按一下[執行]→輸入gpedit.msc→按一下[確定]

2-按一下左區塊的[電腦設定]→按一下[系統管理範本]底下的[網路]→按一下[QoS封包 排程器]→在右邊視窗限制可保留的頻寬上連續按兩下滑鼠左鍵

3-點選[已啟用],並將[頻寬限制]改為0→按下[確定]

資料來源: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2&sID=461148&r=119&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