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網友把自己拍的照片,再加上一些設計的簽名,讓整張照片變得好有質感唷!

我自己拍那麼多張照片,也想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照片簽名。一開始先用Photoshop和滑鼠,利用筆刷功能,滑出了比較好看一點的"Bonnie"簽名,但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把它擺到照片裡頭,就感覺缺了些什麼,想了好久。當然也上Google搜尋"相片簽名",沒什麼收穫;換個關鍵字"照片簽名",總算有一些可以參考的網站。但是這些網友們也都是利用Photoshop做出來的,設計真是一條不歸路耶~一做下去,就會很想要一直做,直到覺得完美為止。


看來看去還是參考其他網友的概略設計,我觀察出它需要讓文字有整體感,也就是文字排版出來是有"形"的,例如:長方形、正方形或這是我這次選擇的"長條形",就可以直接是舖在照片的頂/底部。 照片套用工具是在這之前就把在Photoshop設計好的轉存成PNG檔後,利用PhotoScape的相片編輯,置入相片(*.PNG)。
但是我還想要更好一點耶!

再繼續努力吧!

若有網友有更好的建議,歡迎留言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