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新伙伴,我們做了不少功課,也見識到不少名詞。好多都看不懂,是藉著我們要拍出好的特寫為意志力,努力去了解


點選圖片可以放大看得更清楚



  看了不少Mobile 01網友的解說和推薦,還有BBH的米奇爸,他的見解都還很不錯,他的經驗值很高唷!有機會可以跟他討教。Kirby爸比一直提問,米奇爸還不厭奇煩的回答。真是個好人

  這次的購買地本來是相中[相機王]的,結果去到店裡,沒有這顆鏡頭的存貨啦!我們只好轉線到[億華]去了。這兩家店的氣質,真的讓我們感覺超不一樣。相機王人少少,但是去的客戶都很專業的樣子。當然,他們的客服也很不錯。億華就真的和上次買D40的時候一樣,人氣真旺。客服小姐很客氣,他們還在店裡頭貼上一個標語"保持微笑、用心服務",提醒自己。但讓我感覺就是很商業。去億華之前一定要做功課,不然很容易被忽略就是了。

  貼一下這顆鏡頭的規格: (資料來源PCHOME

中焦段大光圈變焦鏡頭

Tamron SP AF 28-75mm F/2.8 XR Di II MACRO FOR NIKON (A09)(平輸)

92×73毫米的大小,67毫米的濾色鏡口徑,以及510克的體重,這些資料對於一支專業級別的標準焦距變焦鏡頭而言真的夠輕、夠細。可使全部焦距段都保持足夠的通光量與影像傳載的低折損,該鏡頭被設計成16片14組的光學結構,這是一組相當複雜的光學傳遞設計,不僅借助了基礎材質的基本性能,更進行了巧妙的原效補償和線差校正。0.33米的最近對焦距離屬一般水準,1:3.9的放大倍率在發揮至極至時,會出現較大光圈情況下景深極易漂移的現象。同時該鏡頭具有變焦環鎖鈕,可延長鏡頭的適用壽命。

此款鏡頭採用LD (Low Dispersion) 低色散鏡片,混合式非球面鏡片 "ASL"令鏡頭更輕巧細小,提供最住的影像 !並搭配縮小的最關鍵技術 XR Technology,而同時擁有輕巧的體績亦保持相同的光圈,而雖然擁有如此棒的效果,價格卻是如此的貼心及平價,讓您輕鬆擁有夢寐以求的效果及境界!選擇TANMRON鏡頭,絕對是您正確的選擇!

型號 A09
焦距 28-75mm
視角 75°-32°
光圈 F/2.8
鏡片組 14/16
光圈葉片數目 7枚
最短攝影距離 0.33m
最大攝影倍率 1:3.9
全長 92mm*
最大直徑 73mm
濾鏡直徑 67mm
重量 550g *
附屬品 遮光罩
適用於 NIKON

PS.Tamron SP AF 28-75mm F/2.8---($11,000.-)
  保護鏡---($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