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去社子花卉廣場逛逛,測試一下我們新賣的鏡頭TAMRON A09II,希望能拍出夢幻大光圈的質感


花卉廣場裡頭有很多種不同的花,想要看看花兒和悠閒的走走,是可以來這兒。
這篇網誌我要記錄的是:如何保養仙人掌?
這是和店家學來的,我想好好照顧它

澆水方式:將花盆放入水桶,將水注滿至花盆的一半。因為花盆底下有個洞,水自然會浸溼到泥土裡頭。浸泡30分鐘後,再將花盆取出瀝乾即可。忌:拿水噴它。這可能會讓仙人掌外頭有細菌感染而死掉。

澆水次數:冬天3星期一次。夏天1星期一次。

日照:店員特別強調它需要的是陽光照射,不是家裡的日光燈。居家日光燈不夠強度讓它有好的生長。

這是已開出花苞的仙人掌,更需要日照,請放至室外照陽。不然,就不會再開花,會只見花苞不開。

灰塵照料:若灰塵厚重,就拿噴水器,噴出空氣將灰塵吹走即可。

親愛的仙人掌,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

PS.照片第1格是Kirby拍的,第2格是Bonnie拍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