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常去菜市場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食材可以回家煮來試試的。看到四季豆,就想到前些天看型男大主廚的四季豆料理,而且它是我的最愛。去買鹽酥雞一定會點這個,超好吃的。阿基師說年初是四季豆的產季,所以我們買到三包50元

  今天就想怎麼消耗掉冰箱裡頭的它們,前天水煮,吃得我起雞皮疙瘩。就是它和我的牙齒接觸時會發出ㄐ一ㄐ一不舒服的聲音。但不能因為這樣子就退縮,要好好想一想怎麼料理。又想到要給Elaine吃,於是就拼湊出這道蛋炒四季豆。給Elaine吃的就炒好後,將四季豆拿出一些再把它們切成小薄片後,再挑些蛋,混合到白粥裡頭。

  不過這次Elaine沒有吃很多就是了。但是我很喜歡,配飯很優。下次想再加上蘿蔔絲試試。


蛋炒四季豆

材料:
 1.四季豆200公克
 2.雞蛋2顆
 3.蒜頭1顆
 4.鹽巴少許(這是看個人的口味再下去調整就行)

做法:
 Step 1.將四季豆折成大約2公分長;雞蛋打散;蒜頭切片。
 Step 2.上述材料洗淨備妥後,在鍋中倒入沙拉油熱鍋,再放蒜頭片炒至金黃。
 Step 3.倒入準備好的四季豆,炒到快熟的時候,再倒入雞蛋拌炒,加鹽。
 Step 4.蛋熟就可以盛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