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一個方式,能讓部落格有表情符號參與到文章中,有點類似像在論壇上發表意見一樣的方式表現。真是太棒啦!可以讓Blog更生動表示 ,感謝nvoms123's blog前輩的資料教學。
以下是我自己的備忘記錄:

Step 1. 將Blogger歡樂表情插件加入我的最愛

Step 2. 打開在撰寫/修改文章的頁面後,點選之前加入我的最愛中的Blogger歡樂表情插件

Step 3. 此時會彈出一個視窗"插件加截成功!觀迎使用!請耐心等待圖標讀取!"

Step 4. 不久後網頁的右側就會出現插件的功能

Step 5. 開始撰寫/修改文章,需要用到表情圖示時,滑鼠點選圖示後,拖曳到自己要的文章位置即可。

報告完畢

*************************

後記:

寫完這個使用方式後,突然靈機一動,開始另一個IE視窗,把之前找到的馬克斯 :: 夢遊仙境: Gmail 表情符號之不能說的秘密(這位網友把大部份GMail隨搭的表情符號都列表出來了)網頁中的圖示超多,隨手選了一個圖1E3,一樣是使用"選圖拖曳"到Blogger文章中的指定位置,成功了335,而且超多圖可以選擇332,又不怕它不見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