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BBH的丞丞的媽咪告訴大家這個訊息:


1/8~ 1/14 crocs5折特賣會


親愛的crocs’s VIP及親朋好友們,報您一個好康!美國休閒鞋crocs破天荒的特賣會真的要來了所有商品全面五折,各式鞋款之外,傳說中可愛的crocs童裝、背包、鞋扣等配件都是五折還有部分零碼及涼拖鞋等商品通通低於五折再特價你還考慮什麼?真的不要再等其他品牌下折扣了,現在來買crocs最划算,趕快幫忙轉寄啊!!!時間從1/8~14 每天10:30~21:30,在臺北縣中和市中正路710號(中正路連城路口-遠東世紀廣場K棟,近北二高中和交流道)


**********************************


今天去敗了這兩雙鞋,一共是[$1,280(綠)+$1,080(淺紫)]*50%(五折)=1,180元

這樣子Kirby爸比上班不怕下雨鞋濕透。

這樣子Bonnie媽咪下雨天也可以穿美美的娃娃鞋。

為什麼沒有賣Elaine的呢~.~因為小小朋友打對折後也要五六百銀兩,對於目前還不會走而且算是有點超齡的小腳ㄚ實在是不敢敗下去。所以沒買她的^^" 但是媽咪有看到粉可愛的,再過一陣子長大的Elaine應該會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