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abyHome論壇上,看到很多爸比媽咪說大安森林公園有花卉展呢!而且覺得比士林官邸的還要好,再來呢~不用門票。不用門票的最好啦~而且是台北有名的大公園。

 於是今天就這麼計畫就醬玩,先去買外帶的悟饕便當之後,前往大安森林公園野餐,把中餐解決掉和順便逛公園消化消化一下。

 一開始要進入公園的地下停車場是要排隊的,人很多嗎?!停車場不是很大?!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就是了,順利停到車位。從停車場樓梯出口走了出來,有點嚇到,這就是大安森林公園?!人爆多的,還好夠大,花卉展示區真的人很多,想想應該是星期假日,而且天氣又不那麼冷了,大家都出來活動活動,順便逛逛花卉展。想說平常日和Elaine來這裡逛逛散心呢~平日應該就沒那麼多人了,不過,這次真的是我遇到最多人在公園的情況,公園演唱會的除外。

 我們利用使用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上的遮陽板(鋁薄材質的那種),將它舖在草地上野餐吃便當,Elaine坐在那上頭就比較敢活動,可以邊吃邊玩玩具。當然,來了花卉展,就要和花花草草們合拍照囉~相簿裡有我們的活動,歡迎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