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4 我(Bonnie)完成一本厚厚的大課程"文法與溝通" ya~
  當初購買這個課程的目的:我就是要學習英文。總覺得自身的英文還不夠好,所以一口氣買了兩個大課程"基本學習手冊"和"文法與溝通",完成這兩門課,真的覺得英文更棒,而且是更容易使用它,當然自信心也相對提昇。

  這本書的梯度(兒童版),對我來說真的很剛好,在學習過程中發現,原先在學校和補習班學習的,都沒有感覺像現在那麼清楚明朗過,各個定義其實我都未曾很清楚的了解,並能駕輕就熟地應用它,Ex. 如何使用字典、各詞類的定義、符號的定義、句子和書面/口語時的溝通...等等。但是現在我懂得怎麼應用它,其實我有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聽說讀寫能力又再進級,那種感覺很棒~只要你肯面對,沒有什麼不行的...^^

以上是Bonnie(寶妮)的"文法與溝通"課程的收穫
Posted by 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