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滴!應該感謝上週颱風的到來,把一些烏雲都掃走啦!
設定的行程一如預期的出發及遊覽~
第一個目標:石門水庫的楓林大道。
  當然在前一天就設定好PAPAGO[楓林大道],一到入口 ( =.=)封閉,當然我們不死心,去試了它附近的一個登山入口,結果越走越不對,所以就折返,去問警察先生。天啊!那位警察先生是臨時調來支援的,當地的駐守的警員去調解糾紛啦! >.<" 一樣不死心的,去問入口處的店家,第一句:我不是很清楚耶~ =.=" 但是你們可以去另一個入口試試,從坪林進去。所以,我們就去啦~   
  到了石門水庫入口收費處,付錢順便問收費員說:走前面右邊那條,然後再回來走左邊那條路。 往右邊去,結果有叉路 =.=",又再去問加油站的弟弟們:往前走,再去詢問捷安特人員。 所以就直直走囉~ 到最後,問了捷安特的腳踏車租賃員先生:目前都在施工,所以封閉,賞楓步道是不能通行的。 嗚嗚嗚~這次沒能見到它的真面目,有點不甘心,下次一定要再來。   
  不過,此程之石門水庫之旅也很不錯,因為我們坐遊船去欣賞風光山色,天氣溫度相當宜人;還有在停車場區的楓林區拍了不少楓的美色。  


  肚子餓啦~ 我們沒有在石門水庫吃活魚,因為第二個行程:大溪和平老街,是被設定吃美食時間 ^^,所以轉戰到老街去囉~
  第一個店家大湯圓,網路上有傳這間湯圓不錯,所以為了吃它,我們決定在這間等菜時間有點不可思議的店,吃了一碗湯圓。品味的結論是:我們還是喜歡萬巒家的那一間湯圓,便宜又好吃 ^^"。吃完就逛街囉~ 買了黃大目的現煮豆干,和排隊買里長嬤的碗粿,還有黑豬肉香腸;前兩項很讚,涼了也很好吃(我們是買回家吃滴);第三個呢?! 個人覺得so so囉~

  嘿嘿~今天的行程和上週一樣滿意,接下來一樣是再接再勵地玩 >.<

相本子們:(1)石門水庫;(2)大溪和平老街

Posted by 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