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Bonnie我完成了「基本學習手冊」課程。

這門課對我在學習上有很大的幫助,為什麼我之前的學習有些會越來越想學,想更了解透澈到不可自拔(研究到三更半夜被爸媽唸);有些則是興趣缺缺,甚至是想把它(書本+教師)一腳踢得遠遠的,不然就是不要再去面對它(課程)了,因為它對我是沒有用處的,是完全無效的,出社會又用不到,我頭痛不要去上課啦...等等,一些有的沒有的說詞,來安慰說服自己。

原來,我會有這些不好的狀況,只有三個原因:
第一:缺乏實體物。見都沒見過的東西,要我怎麼想像是都想像不出來的。
第二:梯度太陡。還沒學會第一步就要踩第二步,當然不穩。
第三:誤字。自己誤解了前文的意思,當然就接不下去啦~可是會怎麼想都怪怪的 >.<

當然,在學習這門的課程中,我也會遇到上述三個原因,很感謝石中劍輔導員:雅瑩的幫助,讓我很深刻了解,並透過實際的演練,我學會技術,而且又能幫助其他學員,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只能說實踐應用技術得來的收穫,是世界上最讚的收成。

以上是寶妮(Bonnie)的「基本學習手冊」課程收穫...^^
Posted by 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