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7年11月完成了,這門課程「開始成功的婚姻」,當然我最親愛的老公,他正在進行中。我只是領先他一步而已...^^
很高興借由老公得知山達基,而且認識很多好朋友介紹我們來進行這個課程,讓我更知道A(Affinity親和力)、R(Reality真實性)、C(Communication溝通)-ARC(注1)、情緒度(Tone)和念力設定即不斷地創造,它們的相關連性。

未婚的來學這門課程,讓你(妳)知道如何選擇你(妳)想要的伴侶。

已婚的呢~讓你(妳)知道如何與另一半溝通並念力設定創造你們的成功婚姻。

溝通的重要性,是如此的明顯可見。大部分人們以為對方理所當然的知道,自己的想法;那麼自己呢?我想大家都沒有說出來,並真實傳達複製,是不會有人知道的。不然,就不會有"祕密"存在囉~因為大家用看的,不用說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唯有應用其技術改善生活,才是邁向成功婚姻的不二法門。

以上是寶妮(Bonnie)的收穫...^^

(注1)
親和力(Affinity):喜歡或愛好的程度,或者不喜歡或不愛好的程度。
真實性(Reality):實體物,生命的真實事物;兩人達成共識的程度。
溝通(Communication):穿越空間交換想法。





Posted by 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