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今天臨時決定的行程...,想去那兒就去那...^^
要來之前Kirby先生還問我從那裡知道這個地方的,嘿嘿~當然是我的好朋友兼客戶採購Ms. Miko介紹的唷!

在MSN上討論找到的:
http://www.tasheeblmn.com.tw/
大溪花海農場
農場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PaPaGo 衛星導航資料軟體裡頭有這個地點)
服務電話:(03)388-0801
入場門票(清潔費):假日$150/人(有$50能抵餐廳消費/單人限制);平日$100/人
汽車停車費:$50/輛

看完網址裡頭的介紹及花卉,我設定一個目標,一定要找個時間去走走瞧瞧...^^

所以我們就去啦!...
這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irbybonnie/RDTkDK是我們的拍照收穫唷!請去瞧一瞧唄!

這裡一年四季可是都有花卉的,農場主人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感謝他們提供那麼棒的場所讓我們更接近大自然。

回程還有經過[大溪橋頭],我們只在橋前頭拍照,因為快要塞車時間啦!所以先看看前面,後面下次再去逛逛囉!

玩的時程:AM11:30~PM15:30 中和->大溪->中和,希望下次破紀錄,再逛久一點...^^"
Posted by 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