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子我想了一陣子有了,

因為每次去到文具店就忘記有這個事,

回到家才想到:「啊!我又忘記買那個魔鬼粘了。」@@


今天特地想好行程,

先到距離最近的寶雅文具區找找有沒有魔鬼粘。

一開始還找不到(眼力太差...@@),

不死心的去問收銀的服務小姐,

還好被我們找到了,

但他們的生活區並沒有賣塑膠盤,

不過我心想:「也好啦~回家用紙箱的厚紙板來做,等壞了再說,而且省錢 ^Q^」



工具:雙面膠、魔鬼粘、剪刀、厚紙板。

雙面膠一定要是強力的,不然很容易就被拉下來了;也可以買那種可貼式的魔鬼粘。

(因為媽咪我為省錢想說自己用雙面膠黏,但家裡的雙面膠不夠力。@@)


進烤箱囉~


Elaine修理中,因為魔鬼粘被拉下來啦~

為什麼這麼做呢?

就是為了那些水果蔬菜切切玩可以被再利用,

買回家就是要給它們好好用出名堂來。 XD...


我還在想怎麼DIY做出可以切切的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