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圖書館當兩個小時志工,

回家準備過十字路口時,

Elaine突然跌倒,

手牽手的我們倆個都倒下來了。

結果,哭得最大聲的是Elaine,

我只能在旁邊看著她有沒有事,

怎麼看都沒受傷,一隻手肘輕微擦傷;

但是我手肘和膝蓋都擦傷破皮流血耶~

應該哭的人是媽咪我才對吧! 

每次只要我受傷,

哭得最大聲的就是她,

反而我很冷靜。

唉~要教教她,

別人痛痛的時候要安靜,

別出聲音...T-T


晚上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這也是Elaine唯一會一吃再吃的蛋糕) XD


Photo's Story~

早上五點多就醒來了,想說整理一下照片好了。但是看到窗外的天氣超好的,太陽正緩緩上昇,慢慢地照射到家裡的植物,超美的。所以就忍不住又在按快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