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無法使用Blogger寫網誌的問題,今天一早起床再試了兩台電腦一樣不行,問了爸比的建議,終於找到解決方法了。只能說體驗到為什麼一個人一台電腦要安裝多個瀏覽器,還好還有Safari...,不然網誌不就又要欠很多...@@...Google Chrome也很爭氣唷~ 我在Safari補寫好網誌的時候,它變得可以Work,很棒!表示有在解決問題。

再來是把困擾著我兩天的事寫下來,並確定自己的心意:「生命是用來被創造的,不是用來玩偏差錯亂的遊戲。如此生命才能被一直延續下去,尤其是我們最有智慧的物種:人類。我覺得霸凌唯有人人品格落實,才能得以解決,尤其是父母家長們的模範著實重要。」寫下來果真放心啦~ XD

最近這幾個月的雨實在是下得太少,家裡的花兒快要演變成照三餐餵食。雨兒小姐,請來稍稍光顧一下吧~

傍晚騎腳踏車出門運動,回家時繞去萬巒大家看看夕陽,真的變得超不一樣的,河面又寬又大,已經準備好雨水的降臨。

下午應該有算拍到金黃色的稻禾,拍完之後又想要,例如有個夕陽日落的配角出現...等等,所以這個又是一個新目標啦~ GO~


Photo's Story~

今天艾利先生與我們擦肩而過,天氣一樣的爆好,Elaine在她的小池塘裡頭玩耍提前避暑去。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