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再去玩飄浮的,但是今天的雨勢超不穩定;所以先暫停,這個暫停讓我想到另一個遊戲,我已經有想像圖片了,相信我拍到時,應該會非常非常非常開心。 哈哈~先想像一下那個構圖吧~ XD

晚上聽析只能說太不可思議了,我真的太強了~ 對於戴尼提上頭寫的超有真實性的,邊上課邊聽析,真的很有POWER~

去察覺你不知道的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個一直不被處理,決定要被遺忘的,它們仍然會再次影響你,讓你的狀況變得更糟或是更慘。這就是下降的螺旋,若要停止這個狀況,就是回去看看你以前經歷些什麼事,讓這些不為人知的資料成為一個可以被使用來做為經驗的可用資料。而不是合理化目前你遇見所發生的事,我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感謝我的聽析員(屏東中心)和LRH


Photo's Story~

雨中散步,我們正經過萬巒菜市場的區域,前往全家便利商店。突然想這麼拍,結果發現小小朋友的視野看起來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