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戶外,

想到可以給小小朋友玩的地方變少了,

 但我想創意應該不會減少,

 突然想到就來去玩玩看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感謝那位飄浮少女的創意,

 讓我們今天有新的遊戲可以玩。


在盪鞦韆時,我發現這一地黃黃花瓣們。









原來就是他們啊~

每次來都只看到綠綠的樹,沒想到他們都開花了。

好美唷~好美唷~感謝FB網友告訴我,他叫:「阿勃勒」




落下完整


 



我們一直在他們底下旋轉





Elaine
小朋友撿起一片片的花瓣說:「媽咪,好像下雨。」

 




他們愛上Elaine的鞋了 XD


 




Elaine小朋友走過來找媽咪,而媽咪正在設法跟她講解遊戲規則。


 


接下來我不小心又發現它。(小插曲)




 

這是上頭裡頭,媽咪我覺得最棒的一張。




再來一次(這回玩離相機比較近的)




小心,天使從天空跳下來囉~





離開前再來一張滿地金黃





一樣又再去走吊橋,陣雨的天空真的很多變,又有趣。

Elaine還說左邊那團雲是:「弄獅頭」(客語:舞獅頭。)



回家之後,看照片也是超好玩的;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玩飄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