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就算是下雨也無法阻擋Elaine想要去溜溜的意圖,所以她順利玩到溜滑梯,就在屏東太平洋百貨公司的五樓兒童遊戲室。對媽咪爸比我們來說,那裡算是病毒區;經過幾次的經驗之後,結束時,一定要去洗手洗臉。真的到公共場所,要離開的時候大人小孩最好都做到這個防護措施,發明病毒的人實在是會讓病毒常常無孔不入。

當然我們又去誠品書店逛,我又再看到那本超想敗回家的攝影書。所以我敗回家囉~看完就可以和Sasa好好討論啦~

(有夠長的)書名:拍不出新角度?玩點不一樣吧!:敲開攝影創意大門的50種頂尖技法

接著我就拍到發光的女孩,超開心的啦~


Photo's Story~

這幾天的落日真的都超美的,站在高處的天空之城看的更遠更有舒暢感呢~ @屏東太平洋百貨公司(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