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完,我們就出門去7-11買咖啡,再去盪鞦韆。

在前往的路上,媽咪我發現有雨滴,就說:「好像在下雨耶!」

Elaine:「不是啦! 那是別人在潑水。」

我回:「是哦?!」

買完咖啡,天空一樣還是在下非常稀少的雨滴。

我重覆同樣的話,Elaine一樣也重覆同樣的回答:「那個不是啦! 是別人在潑水~」

我(O.S):「嗯~有收到強烈的意圖,沒看到鞦韆是不會死心的。」

騎到目的地,有一台大車子停在鞦韆前面,而且雨滴也變大了。

所以還是回家玩其它的遊戲...希望週末天氣能好些,讓我們可以有戶外活動厚~

晚上戴尼提的讀書,超棒的! 聽析員要注意的事,書裡頭都寫的一清二楚。再搭配DVD看,有實體物能更清楚知道書裡頭在講些什麼。賀伯特先生實在是太厲害啦! 讚!還有拍出影片的工作人員也是很讚! 看DVD就能幫助一個人,就知道這個DVD有多棒了吧~


Photo's Story~

下午在家玩的遊戲之一,不知道Elaine這樣子排是要兔兔一個一個把它們吃掉嗎? @HOME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