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邊前,先去兒童公園玩溜滑梯,熱身~

剛好遇到有YoYo School的活動,媽咪我遇到一個就說:「謝謝。」

Elaine就這樣子看我一個接著一個拒絕;她一樣能開心去玩她要玩的遊戲,反而不會吵著說要什麼?

真是棒小孩啊~

這個風向針我每次來都想把它拍得美美的。這張應該有我要的FU~


下午的太陽超大,剛好又有影子可以母子倆自拍。


探頭看縫


之前都站遠處看她,現在靠近看她在玩。感覺很不錯~越近真實!


我們開始邊拍邊玩


看到前一個姐姐躺著溜,結果也跟著這麼做。

(溜起來應該是刺激又好玩,不然怎麼笑得那麼開心XD)


漂亮的小樓梯,可以讓小小朋友知道排隊的狀況。

(只不過有時候是小小BABY走得慢,就被自己的爸比媽咪強行抱走或是狂催@@...)


躺著溜一回之後,就都這麼溜了。


那裡實在有點熱,走去和爸比站在同一個大型汽球帳篷旁。

結果看到這個,構圖之後有沒有感覺有趣一點啊?! XD


我發現發光女孩了,一直站在那邊等待時機。

終於有一張OK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ine 日記 攝影作品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