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找到潮州的茉莉花田,雖然只拍兩張,但是下回我們一定可以更享受到他們的香氣和美麗的,找到目標感覺超好的!

今天為Project 365系列和其它的照片,又做不了一樣的簽名排版。很滿意~有個黑黑的直條格在照片旁邊,而且又是用PhotoScape批次檔設計的,嘿嘿! 可以為多個檔案全部一次轉檔出來,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上午收衣服時,跟屁蟲出現幫了很多忙,越來越覺得Elaine很厲害。睡午覺前,Elaine突然跟我說:「媽咪! 我把玩具都收好了。」我聽到嚇一跳:「哦?!」再轉頭看一下,真的耶! 然後我就說:「很棒唷! Lain.laine會自己收拾玩具了。」說真的,她真的很棒!又非常好溝通。

Elaine這一兩天的身體狀況不佳,晚上去婆婆家吃飯時,我們決定用走路散步去。這一路上我們一直在做定位法,要準備回家時,Elaine還期待著,可以看到什麼。當然又是一路做定位法回家,明天一樣還是要繼續做下去。


Photo's Story~

從昨天就掛念的茉莉花田,今天超幸運的被我們找到:@台1線419.5Km 現在就等一天好天氣的傍晚,來去聞花香和按快門啦! @潮州鎮茉莉花田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