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逛街採購計畫中,Penny小小要求了一項,所以我們決定晚上吃完這間金漢城韓國燒肉,再去好市多買生鮮冷涷食品,再滿足的回家。

一聽到韓國燒肉,直覺就是辣! 還有年糕! 看其他的部落客們推薦,再外加Penny做足了功課,我們全讓她處理點菜;吃到最後是有辣到,但嘴裡還是一直講下回來要點什麼什麼。 XD

Elaine在仔細觀察她的餐具。

Penny正在點菜。

烤爐。餐具。


第一道菜:生醃辣花枝。

吃了之後口腔會慢慢的辣起來,我覺得算溫辣,不過還是有後勁;很好吃,但花枝真的是太少了。


服務生詢問說:「要不要菜?」P:「要。」

所以就是它,但還不知道它可以做什麼用,等P示範。


牛肉主角上場,P說可以找服務生詢問烤法。


超棒的服務生正在解說,烤爐先塗一層薄油,再將亮面的鍚薄紙朝下放在烤爐上,再塗一層薄油在鍚薄上。

(第一層的塗油目的是為了讓鍚薄紙固定在烤爐上,如此一來才可以翻炒牛肉。)


牛肉翻滾吧~


感謝她,幫我們炒了第一盤燒肉。

(這時間P和小叮噹阿姨都去洗手了,等一下換我們。)


燒肉牛肉包菜。超棒的! 好吃~ 不用沾任何醬。還有它不是辣的。

(回家整理相片,才知道自己忘了拍烤好牛肉的樣子。@@)


招牌海鮮煎餅。它也不是辣的。


這是吃剩下來最後一塊,拍一下裡頭的海鮮料。


E小姐愛吃,但吃不多。因為有花枝嚼不爛。


辣炒年糕。辣-辣!辣!


P吃到美食的樣子。


人參茶。超好喝的! 雖然我不太能喝,我還是喝光光啦! 超好喝的。




吃光光之後的飲茶

 

我們吃了兩盤牛肉燒肉,兩盤生菜葉,一份辣炒年糕,一份海鮮煎餅,一份生醃花枝;一共是970元。


金漢城 韓國料理無煙燒肉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14號

07-2010016

(附近收費停車場在仁義路上)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