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真的愛上海了;天氣熱,爸比在家,就會說:「我想去玩水水。」

還好東港不遠在隔壁隔壁隔壁鄉鎮,還好東港有美食(生魚片、魷魚片和海鮮),更讚的是還有超棒的兒童公園可以玩。

所以今天我們又來到東港散步囉~

爸比去停車車,我們先走到海邊。

遇到剛剛衝浪完的浪友們正在收拾,我們第一次見浪板,原來有這種款的。


是淺灘,超棒的。


而且水超清澈的,但是為什麼沙灘是黑色的呢?


淺灘就可以更自己的踢水散步


Elaine走回來找媽咪牽手加踢水


我終於可以放點心蹲下來拍拍之前設定的那個景XD


還可以在沙灘寫寫字,這是爸比想到告訴Elaine的。


寫得很起勁,因為可以自動清除,又可以再寫。


超喜歡這個轉身照


沐浴在陽光裡


今天我愛拍踢水


看到這一幕再拍到這一幕,我超開心的。

還好這張SAFE,因為沒有第二咔了。

XD



夕陽真的超美的,咔嚓了非常多張。XD


想到就回去玩跳踏浪


接著就在這個洞附近忘情的手挖土,丟進水窪裡頭。


只好這個樣子拍與夕陽的合照


還有這樣子追小腳印,外面是媽咪我的大腳印。XD


BYE-BYE 下次見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