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天氣太熱了,熱到都不太想出門,會出門的時間不是很早起,就是傍晚。

早起對我們來說,有點不太可能;傍晚呢?! 就還要扣掉蚊子大軍的進食時間。

所以結論就是白天在家就要想想設法找出遊戲來玩,上回的手指畫畫,Elaine寶貝一直念念不忘,想到就講一下;所以午飯結束就殺去買了15張4K的、10張8K的圖畫紙,合計NT40.-(算是超便宜的遊戲之一)

一回家Elaine就迫不及待了,自己去找出材料,完全等不及媽咪準備。

一樣立下規定,用腳腳畫。結果E小姐在旁邊偷偷用腳指點顏色塗圖畫紙了。


媽咪先幫忙塗一層,想說先拍照,沒想到乾得超快的啦!


接著Elaine就說:「我要自己塗。」


有沒有超豪邁的畫自己的腳底?!

完全不會覺得癢癢嗎?! XD


就這樣子,不玩腳印了。

又說要去洗腳腳了(意識到腳的改變程度嗎?!)


熱,出不了門。


繼續畫,換用筆畫。

但媽咪我發現,她更愛去拌那臉盆裡頭的水和顏料。


突然想到也可以玩膠帶的,好像是以前小時候玩爉燭的方式。


這幅畫,有一大部份是媽咪畫的,Elaine補缺口。


晚上我們又玩一次筆畫畫,真的是意猶未盡唷! 

發現她在畫的時候,有專注的眼神出現;讓我想要讓她多多參與這項活動。XD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