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是第一次做的卷卷食物系列之豬肉捲,

看起來就超好吃,吃起來也真的超讚的啦!

我很滿意這次的作品。(呵呵呵~)

@HOME


因為我想吃豬肉料理,請教了Moon媽咪和她的食譜(肉捲飯糰),再外加討論和建議;之後衝去潮州黃昏菜市場買超薄豬肉片和蔬菜,來做出這道蘆荀洋蔥豬肉捲。(忍不住再講一次)實在是太好吃了!

吃完之後,我又在FB上頭和幾位媽咪們瘋狂討論,還可以做些什麼樣子的變化,還有哪些料理可以做,討論得不亦樂乎。結果,又和Sasa發起一個粉絲團專門來討論料理:「食。在真有趣」(打算結集世界各地的好手來討論,他/她的廚房事),呵呵! 又有一個遊戲可以玩囉!

洗澡時,我們一起發現Elaine的手手脫水了,結果我問:「妳的手手怎麼了?」然後,E:「我的手手壞掉了。」XD(很有趣的說法耶!)

還有今天也買到一直很想吃的愛文芒果,一大袋100元,超便宜,但有些不甜。不過,我吃得很滿足。XD...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