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微距攝影,拍完檢查相片。

Wow~他們好像海底的珊瑚在波動洋溢著。

我喜歡!

@HOME


太陽公公真是個好人啊! 昨天才想念,今天就現身。您太棒囉~

天氣變好了,所以我們就出門解決午餐和四處逛逛,邊行動邊想要做些什麼事:「對厚! 要買DIY微距攝影的太陽花。」終於在第二個花店找到太陽花,買了三朵三色太陽花和兩支紫桔梗花,一共是50元。很滿意的回家,開始玩微距攝影,這次沒使用腳架,因為放在汽車裡頭(爸比又把車開走了),不過成果有些滿意,自然光真的美,也感謝天公做美啊! (PS. 拍到一樣手要開始抖了才罷手XD)

今天的午睡實在是太好睡了,沒開冷氣只吹強力電風扇,若沒有爸比打電話來叫我們起床,我們可能一直睡到半夜。

逛FB時得知「川島小鳥海外攝影展「未來ちゃん」@駁二藝術特區C5倉庫」(看到馬上對螢幕尖叫),我超想去看看大張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