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自己做第一個鬆鬆垮垮的,

第二個就是它「卡斯比亞花圈」,有點滿意些。

綁花圈真是好玩耶! XD

@HOME


中午騎車到菜市場的外圍看看之前常買的花攤還在不在? 很幸運的這次遇到他們正在收攤,可以買到一大束美麗的紫邊白桔梗70元。回家一插進花瓶,才發現桔梗的特性,整個外拓,還好放IKEA的白色花瓶是美麗的。XD (我越來越喜歡桔梗花了)

我想物盡其用啊! 所以下午在家做了兩個花圈,是淑茹送的花裡頭的卡斯比亞。原來做花圈超有趣的,一樣是捲捲捲,捲出自己想要的FU。最近的實作的食譜也都和捲有關XD,捲捲遊戲好玩啊!

午睡時才想到,今天原本要計畫去好市多的。完完全全忘記了,一心只想著:「今天要進教室,我可以做哪些事,哪些事可以在什麼時候做。」所以很快速的去溝通原本要處理的,將行程改至明天再去採買。

晚上的讀書「戴尼提」-治療的各層面及其機制(一),讀得超過癮的。這次有更撤底了解「奉承討好」這個等級資料,佳俊幫助我讓自己更增加真實性,自己想了幾個例子(連續劇裡頭常演的戲碼),又外加示模,變得好了解唷! 完全不用死記,這個資料就是完完全全被放進我的大腦標準資料庫裡頭,在不小心遇到時可以了解應用的。

睡前和Sasa小小聊了一下,明天再來找時間讀人類狀態大會(為什麼人們不喜歡你)這篇。^^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