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設定好行程了,會沒有什麼時間拍照。

突然靈機一動,就是這張,先拍再說。

給它取個名字叫「控制」。

@高雄市的某一條馬路上停紅燈

 

中午為了讓Elaine吃完最後一顆水餃,和她溝通了很多,發現她現在已經會舉一反三了。

我:「我們要去好市多之前要做什麼?」

E:「要走路。」

我:「很好。」「那走路之前要做什麼呢?」

E:「要拿包包和衣服。」

我:「很好。」「那在拿包包和衣服之前要做什麼呢?」....

就這樣子,不斷的引導向她現階段停止做的吃飯動作。終於她願意對吃完最後一顆水餃負起責任。

我(O.S):「厚~早知道可以用這招,之前幹嘛生那麼多悶氣,有時候還會忍不住暴發出來。真浪費~」

我們去好市多之前一樣約法三章,避免到時有不必要的失落心情。現在開始要好好實行這項動作,不然玩樂的高情緒度有時候會下降很快,NO~我才不要呢!

 

一起床就超想讀SASA建議的那章則,設法找了時間,讀了幾頁。哦~終於更釋懷了! 人類狀態大會超讚的,謝謝LRH.的穩定資料。

越多的越軌行為,就會累積越多負荷(不好的生命力);難怪也會延伸出來的奉承討好的行為。其實這個看犀利人妻就是一個典型的好例子。

 

去好市多發現有賣O版的XZ-1,啊!心動了一下下~

 

晚上睡覺前的我們的對話,

爸比:「我可以打妳的屁屁嗎?」

Elaine:「不行~」「我會笑啊!」

媽咪大笑XD,Elaine呵呵!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