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不是Elaine的強項,但挑食物倒是非常厲害。

這是目前媽咪我非常想要解決的問題,之前有時鬧得不愉快,讓我非常灰心 =.=。

但這週要拍的主題就和「食」有關啊~還是要面對的...

很開心的是她喜歡上媽咪做的海苔蛋壽司,會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還直說:「好吃。」

還有現在夏天盛產的芒果,也是她的最愛,一樣是一口接一口吃。光這幾次,我找回了一些成就感~


不過,吃東西還是要有意願才會美味的,所以不打算強迫她,但會陸續找其它的方法。 >.<

E:正在吃宵夜麵包,一兩口。

M:邊吃邊做表情給我拍照,但吃完這一兩口就不吃了。


E:享用媽咪做的海苔蛋壽司。好吃!

M:被指定要切小小口的,她才吃得進去。


E:啊~芒果就是要大口吃才滿足。

M:我們都愛吃芒果,一樣愛做表情給我拍照。


E:我愛芒果。

M:別攪爛啊!我也要吃的。


E:雖然有點難弄,但我還是吃到囉!

M:我還是很擔心被攪爛,但吃進芒果的嘟嘟嘴太可愛了吧!


E:我出門一定要喝的鮮奶。

M:最近常喝得一圈白印子在嘴巴週圍,咔嚓。


Elaine & Zara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