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房間裡頭玩影子遊戲,

其實是媽咪我發現美麗的輪廓,

設法要拍到。XD

@HOME


上午等Elaine起床的時刻,媽咪我上網拍照,收穫滿滿啊! 真的很滿意自己的照片說...XD

完成兩篇:NO.07122011_我愛小小艾芮兒area3y3m2w3d - Elaine在夢鄉時

從我們吃完午餐之後,就已經烏雲密佈,原本要去撿花花的計畫取消。

下午午睡起床,我們計畫去學校玩球球的計畫也因為這場大雨取消。

哦! 怎麼都不能做,那我們還是要去走路運動,拿著雨傘散步好了,就這樣子和昨天走一樣的路徑,只是多了些伙伴跟隨樂趣自然不同。

今天的散步,又是沒多久Elaine就說:「我走不動了。」邊走邊說。我也是邊走邊說:「我聽到了。」「妳有看到檸檬樹嗎?...」講了幾次,寶貝完全忘記她說的累,而且還一度跑一小段路。哈哈哈! 又是一個進步~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