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長期做而固定不變的行為。(來源:華杏國語辭典)

在做這個主題時,我就常在想:Elaine的習慣是什麼?!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也很隨心所欲。

但我要拍習慣啊! 所以,努力找,努力去觀察她的習慣。

反而,讓我有個想法:我們也可以創造一些好習慣。XD

已經習慣在車上睡覺覺,

這點Elaine很快就適應,

其實我也很想坐坐看這個位子,

因為看起來就是一個超好睡的位置。

XD (霸位,台)


原本很愛賴坐在媽咪身上的Elaine,

她現在也能習慣享受這個位子的風景。


習慣皺眉頭,

俏嘴很難拍到,

非常習慣做臉部表情。

XD


最近的習慣吐舌頭。

(這是媽咪我的新發現)


習慣散髮,完全不介意,有干擾到就往後撥。

只能說隨興得很~ XD


從小到現在會做的事,

可以套在頭上玩的,

會試著套著玩看看,

再一直狂笑。


Elaine:「這是水水弄壞手手的。」

(已經習慣水水弄壞壞手手了。)

Elaine & Zara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