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收到簡訊通知可以去拿包裏了,這時候覺得家裡附近有便利超商真是超級方便,他們對我來說有像大樓管理員幫忙保管品物的功能。XD...(唉! 有懷念之前住台北的時候,所服務到的方便)

傍晚要去走路運動前,先去全家便利商店拿星期一在PCHOME商店街下訂的慢跑鞋。Elaine一樣一直問:「是誰的鞋鞋?」我回:「媽咪的跑跑鞋。」

包裏一拿回家,Elaine小姐比媽咪還迫不及待拆開第一層白色袋子,因為還有第二層打不開,只好說:「我先幫妳拿到樓上去等妳唷!」(超積極)

打開看到盒子,超興奮的要開箱。所以第一個開箱是Elaine小姐~


網路上開箱文必拍的鞋盒。

感謝簡光正爸比的推薦文:慢跑鞋的新選擇-索康尼 Saucony Omni 7

外加朋友的推薦功能:鞋底透氣。

所以決定敗這款 ^^


媽咪我畢生第一回買的螢光綠鞋子XD

(有看到一個小魔女在開箱了嗎?)

索康尼SAUCONY Grid Fastwitch 4 女款慢跑鞋 $1840


輕量、透氣、排水性佳

隱藏式網狀避震科技,提供腳跟衝擊保護,使整體跑步動作更流暢。


新鞋踩三下~

試穿感覺很好,穿厚襪OK,整個鞋感超服貼。

 

所以事先有詢問清楚是正確的,決定接受建議,就買對商品啦!

(我訂的是腳的尺寸(24cm),再多1cm。)

可以不用考慮退貨了...XD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