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的開箱 @HOME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天空就已經在下雨了。想到之前決定要做蒸蛋,今天就來做看看,找找家裡適合的材料就開始了,結果真的超棒的! Moon真的是大師啊!(我的學習對像之一) 接下來要挑戰的就是Sasa分享出來不會失敗的蛋塔。

下午和Elaine玩了一個下午的螃蟹彈跳和磁鐵積木,她幫媽咪做了一條項鍊。超感動的,因為她還幫媽咪戴上脖子。

傍晚去全家便利商店拿上網訂購的慢跑鞋,原本打算穿新鞋走路的,沒想到那個雨超不穩定的啦! (還有不想新鞋第一天就要下水洗)

不過,算一下我們走路去拿東西,去婆婆家吃飯的路程,再合計起來也差不多是之前走的三分之二,還可以接受那麼一點點這種小小的散步運動。

晚上淑茹和兩個寶貝哥哥來家裡玩,要送我們三顆超香的水蜜桃,Elaine一聽開心到不要吃飯,只想在旁邊跟著正在打掃的媽咪一直講等一下的活動;哥哥們來了,就一直玩,最後還可以交換玩具回家玩。那應該很滿足了吧! XD

一連寫了四篇網誌,嗯!真夠厲害的我...XD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