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Elaine玩的時候,我做的小小機器人之一。

@夢時代蛋廣場


我們今天又踏入夢時代的樂高展覽區,這次在遊樂區玩很久,而且遇見一個非常斯文的哥哥。

Elaine一開始先跟媽咪說:「我想玩那個香蕉。」

我:「那個現在哥哥在玩耶~妳要不要問他,還是拿其它的跟他交換呢?」

她馬上拿了一個積木說:「我可以跟你交換香蕉嗎?」

哥哥:「不要。」(小小聲,外加搖頭。)

Elaine(O.S):「我好想玩那個香蕉唷~」E:「我可以用熊熊跟你交換香蕉嗎?」

哥哥:「不要。」(小小聲,外加微笑搖頭。)

Elaine:「媽咪,我想玩那個香蕉。」(眼框快要有溢出水來了。)

我:「是哦! 那妳問哥哥看看他可不可以借妳玩一下下,妳等一下就還他。」

Elaine馬上問:「可以借我玩一下下香蕉嗎? 等一下還你。」

哥哥:「好。」(小小聲說,外加點頭。)

Elaine超開心的,拿了之後說:「謝謝!」

其實我們在這小段遊戲時間裡頭,玩了不少次的交換分享遊戲。我給Elaine意見,她同意後去執行,也都得到她的期望值。還有在我們附近的小朋友也都超棒的,超有禮貌的在詢問對方,會很樂意和我們交換玩動物,甚至有的還大方給我們其它的積木。當然最後,我們將一整座動物園也分享給其他想要玩的小朋友,他們也都超開心的。離開的時候,E小姐一如往常的說:「再見,我們下次再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