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散步走路回來做的布丁,

終於將上週一直念的布丁做出來啦!

@HOME


從婆婆家回家要準備吃飯時,Elaine竟然說不想吃,她要吃婆婆給的梅楂糖。這時我內心已經在燒火了,但又降下來,因為我改變主意,接著就準備去走路2公里,走完我就在想:「看妳還吃不吃。」果真,把飯飯吃光光還要求豆乾加碼到吃不下。XD...計謀成功

帶小孩不會火其實是不太可能的,但將火力對準對的地方,真的是一門學問啊!

做了兩個布丁,試吃一個,哦~對我們來說偏甜啊! 下回合要加非常多牛奶,再減半冰糖克數。不過,我還是很感動Elaine吃了一部份。這讓我更想再接再勵...>.<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