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單眼構圖拍雲的時候,

沒想到這三隻鳥兒就這樣子飛了過來,

二話不說咔嚓。

回家看大圖,真是過癮耶!

因為在那一時刻就是想要拍下來,

幾乎是沒有考慮很多的構圖。XD...

@萬巒吊橋溪畔


中午去小七買了烏醋之後,回家炒了一份日式蝦仁炒泡麵,哦~超好吃的! 感謝Alan的食譜,太讚了!

超開心傍晚沒有下大雨,昨天午睡時下起大雨,我的心都涼了,因為走路行程要改到晚上去,其實我喜歡白天走路,因為看到的會更多。

所以下午去追夕陽,也順便稍稍的走一小段路。嘿嘿!拍到照片更開心啊!不過,還是非常想要隨身機。

晚上問Elaine:「媽咪要去走路,要不要去?」得到的回答:「要。」我想每次走路的結束,她的情緒都是超HIGH的,和一開始是完全不同的。

只不過,今天我們在一開始的走路遇到幾種蟲蟲,差點進行不下去,只能說還好我有看書啊! L‧羅恩 賀伯特先生寫的「兒童」小冊子,真是一本非常好用的工具書。我遇到狀況馬上練習使用,孩在在恐懼的時候,我們可以怎麼處理。

嘿嘿! 使用技術之後,你知道嗎? Elaine是和媽咪一路有時邊跳舞,有時邊小跑,走完這個2公里多的路程唷~

邊走邊聊天的時候,Elaine還說:「媽咪是毛毛蟲,我是蝴蝶。」(嗚~我是毛毛蟲,不是漂亮的蝴蝶啊?!看她剛剛對蟲的樣子,先原諒她。>.<)

一路上我們也發現到其他的蟲蟲,唯一讓我們最開心的是我們又遇見螢火蟲,這次是找到兩隻。所以晚上走路也是會有收穫的厚...XD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