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這張照片,

一直在想:「之前是不是有拍過這一幕啊?!」

不過,我實在好喜歡這個屋頂上的風景。XD

@竹田驛園


下午去圖書館當一個小時的志工,這時候的Elaine拿了一本之前一直都沒有辨法獨自拼出來的稻草人拼圖來玩。突然我聽到她說:「媽咪,我拼好了!」我一看到,哇噻!太強了吧!我再次被她的獨自完成的進步感到訝異又開心。我回:「太棒了!小寶貝,妳自己可以拼好耶!」接著她又繼續下一頁。

從圖書館離開,我們去竹田驛站小小逛了一下,因為媽咪我要交作業。XD...果真,有拍到兩項作業的照片。(開心啊~)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