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媽咪準備東西要出門去的時候,Elaine:「我可以穿妳的鞋鞋一下下嗎?等一下再放回去。」 @HOME


今天出門總是會遇到超級零星的大雨滴,幾乎不用穿雨衣,因為一滴下來馬上就會被太陽吸光光,所以我很期待遇到彩虹。但沒遇到...

傍晚去了一趟萬巒國小,在操場走沒一圈的Elaine小朋友看到溜滑梯飛快的跑了過去。遇到一個姐姐,一直叫人家:「妹妹。」XD...緊緊跟隨著玩。

因為好久沒喝到古早味粉圓,所以晚上去夜市走路,和玩釣魚。我發現去釣魚的有些小朋友是心猿意馬啊! 只想要玩具,釣不到一個桶子就說要去挑玩具閃人了,這事Elaine也做過,不想浪費錢的大人(就是我),重新規定新遊戲,要釣上個五桶才可以去挑玩具離開,我們就這樣子輪流釣五回,再去挑玩具逛夜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onnie 幸福。拍寫誌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denobu
  • 呵呵..小女孩長大了^^
    女生真好玩,會想要拿媽媽的鞋子or口紅來玩.
    倒是比較少看見男生碰爸爸的刮鬍刀(也沒有毛可以刮?)
  • 是嗎?!
    呵呵~我倒是有聽一個朋友說她兒子會穿媽咪的鞋子,真是超可愛的啦! XD

    Bonnie Mama 於 2011/08/02 21: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