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遇見圓形太陽,一看到馬上衝來這兒拍照。 @萬巒大橋


午覺起床醒來想到的是:我要做炒麵,好想吃炒麵,要把炒麵做出來;所以就這樣子傍晚去了一趟潮州黃昏市場採買,準備明天來做海鮮炒麵。

在買花枝的時候,老闆娘問:「小姐,妳要什麼?」我回:「我要一條花枝。」Elaine對著媽咪我說:「媽咪,妳不是小姐。」我回:「那我是什麼?」E:「妳是媽咪。」我們走到機車旁邊準備要騎車離開,她還再說一次。XD...

去菜市場的路上遇到紅色圓形太陽,哦~馬上追去好的地點拍照,結果嗚嗚!只帶GRD,所以只能拍小小點的圓太陽,但參考了Sasa提供的各數值,嘿嘿! 下回我知道怎麼拍得更好囉!(期待下回合)

晚上我們全家人去老地方走路,Elaine超開心爸比有跟出來,一路開心的笑和追追跑跑。嘿嘿~有出去走路運動的感覺很棒呢~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